Top

学林雅苑绿化被铲原本是为拓宽消防通道 为何现又变成建停车位?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1-13 20:47:4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尤洁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dcbf04f2b481 (1)_副本.jpg

小区物业陕西海天恒基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学林雅苑物业管理处工作人员表示,2号楼前绿化移植是为了拓宽消防通道,并向记者出示《建设工程消防验收意见书》西公消验字【2015】第0079号,“1号、2号、4号楼消防验收不通过,这是大事,1号和4号楼之前已经改造完毕,现在只剩4号楼了,下午有关部门的工作人员也来询问过。”

  该工作人员说,此处改建完毕后,可做小区住户临时停车位。如果小区发生火灾消防车无法在此处停放进行救援呢?该工作人员称,可将车辆挪走或堆在一边。

  文/华商报记者 尤洁 图/华商报记者 赵彬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绿化 消防通道 停车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