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临潼一男子盗窃工地电线被发现 嫌疑人无奈只好报警求助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思存 2019-11-13 20:49:50
[摘要]这不,前天(11月11日)在临潼某建筑工地干活的孙某(男,临潼人,31岁),贪念一起就想将工地内的电线据为己有,没想到下班时确被保安“缠住”,万分无奈的他竟然选择报警求助。

4c37557d.jpg

天下之大,无奇不有。这不,前天(11月11日)在临潼某建筑工地干活的孙某(男,临潼人,31岁),贪念一起就想将工地内的电线据为己有,没想到下班时确被保安“缠住”,万分无奈的他竟然选择报警求助。

  接到孙某的求助电话后,公安临潼分局车站派出所迅速赶到现场,将其依法传唤回派出所进行调查。

  面对民警的询问,孙某一再强调,自己携带的电线是买来,并要求民警依法处理诬陷自己偷盗工地电线的保安。

  为了还孙某“清白”,民警经过20多个小时的走访调查,并将其随身携带的电线与工地使用的电线进行了详细比对。

  在掌握了孙某的违法事实并确认两批电线属于同一型号后,民警再次对其进行了询问。看到自己的行迹已经败漏,孙某如实向民警供述了自己盗窃工地电线的违法事实。

  目前,孙某因涉嫌盗窃已被公安临潼分局依法行政拘留10日。而他盗得到电线,民警也悉数发还给了工地负责人。

  华商报记者 陈思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盗窃 电缆 工地

上一篇:吃货有口福了!未来三年陕西将建成2000家食品小作坊示范单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