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十四运市场开发计划公布 门票将于2021年1月至7月预售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9-11-14 07:12:54
[摘要]昨日,第十四届全国会筹委会公布十四运市场开发计划,其中包括赞助计划、特许经营计划、票务计划等方面。四届全国运动会将于2021年在陕西举办,本届全运会竞赛项目包括田径、游泳等34个专业竞技项目,以及马拉松、龙舟等众多群众赛事项目。

  华商报讯(记者 张成龙)昨日,第十四届全国会筹委会公布十四运市场开发计划,其中包括赞助计划、特许经营计划、票务计划等方面。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将于2021年在陕西举办,本届全运会竞赛项目包括田径、游泳等34个专业竞技项目,以及马拉松、龙舟等众多群众赛事项目。届时,将会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0余个代表团、万余名运动员参加。

  根据票务计划时间安排,2020月1月-2020年12月为筹备阶段,主要工作是制定票务工作政策、方案及各类实施方案;完成场馆资源的调查统计;确定各类门票的票面设计、防伪技术、门票价格;确定票务各类二级运营服务商。2021年1月-2021年7月为预售阶段,主要是票务系统和网站的搭建;门票票样发布;票务宣传工作;门票代售网点搭建;呼叫中心搭建;各类服务人员的培训;开闭幕式和比赛门票预售工作。2021年8月-2021年9月为赛时阶段,主要工作是比赛门票赛时销售工作;门票配送工作;门票检验工作;各类风险应对管理工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预售 门票价格 比赛

上一篇:大明宫要在大荔复建系假消息 涉及公司已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下一篇:西安一7岁男童遭妈妈家暴 医护人员当起“临时妈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