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一7岁男童遭妈妈家暴至体无完肤 胸前甚至有刀割伤口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19-11-14 07:35:19
[摘要]11月6日,西安大兴医院接到白鹿原儿童村工作人员的求助电话,有一名儿童因遭受家庭暴力急需救治,120急救中心工作人员立即赶了过去。救护车将孩子送往西安大兴医院救治。

  7岁男孩小天(化名)遭受家暴,被送至西安大兴医院救治。虽然相处的时间只有短短6天,医护人员对小天付出了无微不至的爱。

  11月6日,西安大兴医院接到白鹿原儿童村工作人员的求助电话,有一名儿童因遭受家庭暴力急需救治,120急救中心工作人员立即赶了过去。

  据白鹿原儿童村工作人员介绍,孩子是于11月5日被当地派出所送往儿童村接受救助,身上有多处淤青,面部、背部、腿部都是外伤,特别是胸前,还有一道很深的刀割伤口。原来,7岁的小天在西安一所寄宿制小学读一年级,妈妈20多岁,几年前与爸爸离婚,小天跟着妈妈在西安生活,妈妈脾气比较暴躁,心情不好的时候就会打他。

  救护车将孩子送往西安大兴医院救治。医院启动了大兴光彩慈善基金下设的保护儿童项目,为孩子开辟绿色通道,承担所有治疗费用。虽然经常被打,小天对妈妈却极力维护。问他是否怨恨妈妈,孩子小声说“不太恨”,并好几次“骗”大家自己身上的伤很多地方是自己不小心弄得,跟妈妈没关系。

  经过治疗,小天的外伤已基本愈合。住院期间,医护人员买来零食玩具,为孩子定制一日三餐送到病房。在大家的关爱下,小天的心理防备逐渐消解,将照顾疼爱自己的医护人员称作“妈妈”。

  据了解,小天的妈妈已被警方拘捕,孩子的亲人还在联系中。11月12日下午,儿童村工作人员来接小天出院,临别前,孩子搂着几位“妈妈”的脖子恋恋不舍。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妈妈 医护人员 家暴

上一篇:十四运市场开发计划公布 门票将于2021年1月至7月预售 下一篇:驴友秦岭失联5天获救 救援人员:能熬过5天4夜非常不容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