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好战友我们接你们回家”西安3名殉职民警灵柩被护送回西安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9-11-14 16:10:32
[摘要]“王源 张璐平 王春迎 我们的好战友 新城公安接你们回家!”14日下午,西安市殡仪馆咸宁厅前面,西安市公安局新城分局的众位民警站成两排,等待战友回家。

5dcd0b23baf22.jpg

11月14日上午,陕西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公培明以及新城区四大班子成员前往派出所进行吊唁。

  11月14日下午3时许,3殉职民警的灵柩被护送回西安。西安市公安局新城分局在西安市殡仪馆给其举办了简谱隆重的灵柩安放仪式。当灵柩抵达时,很多人,没忍住哭了,3民警的家属悲痛欲绝。

  “王源、张璐平、王春迎,你们放心,你们的家人,我们会照顾,你们未完成的事业,将由我们继续,”在现场,一民警含泪说。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殉职 民警 西安

上一篇:太操心!西安一女孩误食吞硬币 交警紧急开道送医 下一篇:西安市民骑哈啰单车取快递6分钟被扣10元?原来是因没停到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