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儿童发烧惊厥口吐白沫 西安的哥一路护送至病房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于震 2019-11-14 15:17:50
[摘要]医院病房外,看着孩子已无大碍,出租车司机周国强松了口气。

  医院病房外,看着孩子已无大碍,出租车司机周国强松了口气。

  11月14日上午7时许,出租车司机周国强正驾车行驶在西安市科技路徐家庄附近时,看见一男一女正在路边焦急的挥手挡车,称要去医院,“上车后,我看见女子怀里抱着孩子,孩子吐着白沫,神智不清。”周国强说,当时女子因着急一直在抽泣,看着孩子的痛苦模样,他心里也不是滋味。

  周国强说,他打开双闪驶向西安高新医院,因为怕耽误孩子治疗,在几处路口闯了红灯,“到医院后我不放心,帮他们将孩子送到急诊,经过治疗,医生说孩子没危险了,我才放心离开。”周国强说,他今年39岁,也有孩子,能体会父母爱子的心切,“再碰见需要帮助的人,我肯定还会伸手援手。”周国强表示,对于违规驾驶目前正向出租车车队和交警部门报备。

  14日上午,华商报记者联系到了生病儿童的家人李先生,李先生说,孩子今年2岁,清晨突然神志不清身体异样,家人都十分着急,“到达医院后,出租车司机周师傅不仅不要车费,还专门陪他将孩子送到医院内治疗,让他感动又感激。”李先生说,孩子是由于发烧引起惊厥,目前正在医院治疗,对于周师傅的热心帮助,他表示十分的感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儿童 发烧 惊厥

上一篇:榆林一男子驾车撞死人后逃逸 民警奋战10小时抓获肇事司机 下一篇:拘留、罚款都不管用 安康一男子两年内三次因酒驾被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