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拘留、罚款都不管用 安康一男子两年内三次因酒驾被抓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苏婷 2019-11-14 15:18:00
[摘要]陈某某无视公安机关对他的处罚,屡教不改,挑战法律的底线的行为终将受到法律的严惩。

  “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是众所周知的事,我们理应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确保出行安全,但是下面这位驾驶员陈某某法律意识淡薄,侥幸心理强,二次饮酒刚被行政拘留不久,又在近日第三次饮酒驾驶被查获。陈某某无视公安机关对他的处罚,屡教不改,挑战法律的底线的行为终将受到法律的严惩。

  2019年11月10日21时许,平利县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在县幼儿园路口查获一起饮酒驾驶机动车上道路行驶案,经公安网查询,驾驶人陈某某分别在2018年2月24日,2019年6月25日被交警大队查获并处罚,被处罚后陈某某依然无视交通法律法规我行我素,又于2019年11月10日晚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上道路行驶被民警查获,经呼气试酒精检测仪检测结果为31mg/100ml属于饮酒驾驶。

  目前案件正在办理中。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通讯员 苏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拘留 罚款 酒驾

上一篇:儿童发烧惊厥口吐白沫 西安的哥一路护送至病房 下一篇:女子炒股被骗50万 西安鄠邑警方奋战一个月终追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