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3人逛街身上居然有10部手机 周至便衣警察成功打掉一扒窃团伙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19-11-14 15:18:44
[摘要]近日,周至县公安局便衣大队联合马召派出所成功打掉一个扒窃团伙,3名团伙成员悉数落网。

  3人搭伴逛街,在人群中总喜欢贴着陌生人,这举动引起便衣警察的注意。近日,周至县公安局便衣大队联合马召派出所成功打掉一个扒窃团伙,3名团伙成员悉数落网。

  11月7日上午,便衣大队民警在马召镇“双十”物资交流会上开展反扒工作时,发现两女一男行迹可疑,时而紧贴逛会人群,时而分离互不相识,经过反扒民警跟踪观察,3人疑似扒窃团伙,民警便继续跟踪并伺机进行抓捕,待三人乘坐车辆从县城西关转盘下车时,民警合力将三名嫌疑人控制,现场查获疑似盗窃手机10部,现金若干。

  因案情重大,县局抽调便衣大队和马召派出所联合成立专案组,对三名嫌疑人进行突击审讯,经审讯,嫌疑人王某(男,48岁,河南省许昌市人)、侯某(女,48岁,河南省许昌市,同王某系夫妻关系)、郑某(女,69岁,宝鸡市扶风县人,有盗窃前科)3人分工明确,互相配合,对其采取打掩护的方式,在马召镇“双十”物资交流会上盗窃10部手机和若干现金供认不讳。现王某、侯某、郑某已被周至警方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和深挖之中。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逛街 手机 扒窃

上一篇:女子炒股被骗50万 西安鄠邑警方奋战一个月终追回 下一篇:周至县一八旬迷路老人身陷泥潭 警民合力紧急救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