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欲网络刷单挣钱大学生被骗近5千元 目前辖区派出所已立案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于震 2019-11-15 07:42:37
[摘要]“完成网络刷单后商家代付返利,每单挣30元,每天不限次数。华商报记者在小邢提供的微信聊天记录中看到,一名工作人员以“退款激活端口”为由,陆续收取了2100元。

  华商报讯(记者 于震)“完成网络刷单后商家代付返利,每单挣30元,每天不限次数。”看到这样的招聘广告,小邢忍不住想尝试一下,结果上当了。

  小邢是西安一高校学生,今年5月,他看到一则网络刷单的招聘信息,“当时添加了对方QQ后,对方告诉我刷单不需要自己掏费用,全程为商家代付,但是需要一张银行卡绑定支付宝,任务完成后可以获得30元返利。”小邢说,点入对方发来的网络链接后,显示为一支付页面,客服称需要付款699元,“说是商家代付,但699元却是从我账户上扣除的,对方称存在失误,可以退款,让我添加一名财务人员。”

  添加“财务人员”的微信后,对方又告知小邢,激活退款流程必须先支付2100元,“无奈下,我通过微信分三次共转给了对方2100元,但对方又称流程错误,必须再转2100元。”小邢说,当时他已怀疑这是骗局,但急着退款,他还是东借西凑了2100元,哪知刚转给对方就被拉黑了。

  华商报记者在小邢提供的微信聊天记录中看到,一名工作人员以“退款激活端口”为由,陆续收取了2100元。小邢还通过银行转账2100元给对方。

  “没收到任何返利,还搭进去了近5000元,心里不是滋味。”小邢告诉记者,他已经在辖区派出所报案。14日下午,公安长安分局杜曲派出所民警表示,已经立案,目前正在调查中。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网络 返利 高校

上一篇:基础教育三年行动推进中 西安开展房产项目教育配建审计调查 下一篇:开发商未取得预售证导致合同无效 买房人如何起诉才能讨回损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