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沣东华侨城文旅融合项目开工 将重点建设欢乐谷主题公园等项目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江宁 2019-11-15 08:28:35
[摘要]沣东华侨城文旅融合示范区项目日前开工,将重点建设欢乐谷主题公园、欢乐海岸酒店群及商业街区、周文化博物馆等。开工仪式上,沣东华侨城启动了与战略合作单位的集体签约,达成了与文旅、科技、康养等多个领域引领者的战略合作。

  华商报讯(记者 江宁)沣东华侨城文旅融合示范区项目日前开工,将重点建设欢乐谷主题公园、欢乐海岸酒店群及商业街区、周文化博物馆等。

  开工仪式上,沣东华侨城启动了与战略合作单位的集体签约,达成了与文旅、科技、康养等多个领域引领者的战略合作。同时启用的沣东华侨城城市展厅通过视频、声音、动画等媒体+科技装置的组合应用,向人们呈现科技与艺术空间的完美结合。

  据介绍,沣东华侨城大型文化旅游综合项目将引入全球领先的建筑设计和管理品牌,与全球知名团队共同全力打造更具文化内涵和生活品位的城市名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华侨城 项目开工 开工仪式

上一篇:不孝养子要强行卖掉七旬老人果园 派出所:没人给你撑腰 派出所给你撑 下一篇:莲湖区未来三年将新建改扩建校园13所 预计新增学位8715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