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秦汉新城立德思小学外交通标识不完善 家长担心学生出行安全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19-11-15 16:53:53
[摘要]秦汉新城立德思小学门口没有交通标识和减速带,家长担心孩子们的安全。

       近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秦汉新城立德思小学开学两个多月了,学校门口没有交通标识和减速带,学校周围都是工地且大车多,车速快。上下学只是学校保安在门口维持秩序,家长担心孩子们的安全,希望能设立减速标识。

  针对这一问题,华商报向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

  11月13日收到回函:接到函件后,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委会高度重视,责成教育卫体局、秦汉公安分局交巡警大队、城市管理与交通运输局立即进行调查核实,经三部门联合实地考察,决定于11月25日前完成立德思学校门前安全设施安装工程。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新建 学校 外交 通标

上一篇:西安高新学院宿舍楼道内装打卡器 打卡声影响学生作息 下一篇:鄠邑崔西村出村路常年积水严重 村民出入十分不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