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疑拆除废旧旋转木马时起火 兴庆公园上空升起浓烟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1-15 11:33:2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田睿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5日上午8时40分许,兴庆公园上空出现大量黑烟,随后浓烟快速扩散,不少市民称在青龙寺、北池头等地也都看到这股烟。

  上午9时20分许,华商报记者来到兴庆公园南门,东侧的消防通道门口停放了两辆消防车,有一辆已开入公园内。从消防通道进入后看到,消防员正在对废旧游乐设施进行扑救工作,现场看不到明火,但仍有少量的灰烟。

  据了解,上午8时30分许,西安消防支队碑林大队东大街中队、金花北路中队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当时现场能看到明火,经过10分钟左右的扑救,火情已被控制。初步判断,起火原因可能是因切割拆除废旧旋转木马引发。推放的废旧旋转木马大部分都是塑料材质,复燃率高,上午9时30分许,消防员仍在处理残火、防止复燃。

  文/图 华商报记者 田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废旧 旋转木马 兴庆公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