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刘晓庆姜文分手25年后再同框 共忆《芙蓉镇》

要闻 网易娱乐 2019-11-17 11:49:23
[摘要]11月16日上海电影制片厂成立70周年刘晓庆姜文受邀参加,17日刘晓庆大方晒出和姜文的后台同框照,这是继《芙蓉镇》《阳光灿烂的日子》后刘晓庆姜文的首度公开同框,两人曾有一段情,如今各自有了家庭。



  网易娱乐11月17日报道 11月16日上海电影制片厂成立70周年刘晓庆姜文受邀参加,17日刘晓庆大方晒出和姜文的后台同框照,这是继《芙蓉镇》《阳光灿烂的日子》后刘晓庆姜文的首度公开同框,两人曾有一段情,如今各自有了家庭。

  刘晓庆说:“70年前,占领了中国电影半壁江山的上海电影制片厂成立。我和姜文主演了《芙蓉镇》,受邀参加了昨天11月16日的庆祝活动,记得这是我和姜文自《阳光灿烂的日子》以后首次在公开场合同时露面。新老朋友们济济一堂,回想往事,展望未来。”


来源:网易娱乐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芙蓉镇 姜文 刘晓庆

上一篇:共产党人的必修课!习近平带你重温《共产党宣言》 下一篇:《有翡》剧组被曝擅加替身 有的戏份赵丽颖都不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