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无故投诉绕路拒付车费 西安一醉酒男子“调戏”的哥还扬言“不违法”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19-11-18 11:12:44
[摘要]公交分局二大队调查结果称,11月16日凌晨4时许,出租车司机韩师傅从凤城二路大明宫万达广场拉载醉酒乘客党某至东新街,双方因行车路线发生纠纷。

  “师傅你站好,你不要动我”“我把你摸一下, 不违法吧”。这段奇特的对话分别来自一位的哥和乘客,尽管的哥一再忍让提醒,这位喝了酒的乘客仍然“坚持不懈”地把的哥的头和脸摸来摸去,实在令人难以忍受。

  事情发生在11月16日凌晨, 的哥韩师傅开夜班车,凌晨4点多,驾车行至风城二路太华路十字时,碰到两名男子打车,其中一名戴着眼镜的男子浑身酒气,两人要去东新街的一家酒店,于是韩师傅就顺路向南走,从小东门进入,来到酒店门口。这时,乘客说十字向南拐一下,韩师傅掉头左拐到了十字南边停下。此时,眼镜男说韩师傅绕路了,要看行车记录仪,韩师傅建议凭着车票投诉,当他打开手机让乘客刷二维码付车费时,副驾驶上的眼镜男一把抢过他的手机,重重地砸向韩师傅另一部手机,导致才买了几个月的手机屏幕碎裂。打车费17元多,拒不付账,眼镜男直接下车,无奈之下韩师傅打电话报警。

  在这期间,眼镜男不断挑衅,不停地摸韩师傅的头部和脸部,还出言不逊:“我就把你头摸俩下,你还把我命要了。”其同伴劝都劝不住。虽然认为这名眼镜男对自己人身侮辱和骚扰,但韩师傅仍然保持了冷静和克制。

  随后,中山门派出所民警处警,将双方带到派出所。在派出所期间,戴眼镜男子还电话投诉韩师傅绕路态度恶劣。

  那么,韩师傅到底绕路了吗?据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工作人员介绍,经调取了车辆GPS轨迹和车内监控,确定韩师傅没有绕路,这名乘客的投诉无效。

  公交分局二大队调查结果称,11月16日凌晨4时许,出租车司机韩师傅从凤城二路大明宫万达广场拉载醉酒乘客党某至东新街,双方因行车路线发生纠纷。党某拒付车费,将韩师傅手机摔在工作台上,致使手机屏幕损坏。接警后,公交分局二大队迅速开展调查取证工作,目前犯罪嫌疑人党某(男,37岁,西安市人)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依法刑事拘留,现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党某已经向出租车司机韩师傅赔礼道歉,支付了出租车费,并自愿赔偿被损坏手机和营运损失等费用。

  对于没有过错却遭受了委屈的韩师傅,11月18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出租车管理处了解到,将给韩师傅发一份“委屈奖”,表扬他的职业操守,安慰他受伤的心。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投诉 的哥 醉酒

上一篇:又一家!西安“喔客公寓”房屋中介失联 “高进低出”老套路 下一篇:西安西三环四货车连撞一司机受伤 事故系水泥罐车失控导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