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浐灞正能量 | 爱心接力 老爷爷找到家了

浐灞生态区 浐灞生态区 2019-11-18 15:15:52
[摘要]美好的生活,因为暖心的事更加美好,11月6日下午,在得知有一位老人,在长安塔附近走失的消息后,西安世博园的工作人员们,立即通过工作群转发老人照片信息,发动园区各处工作人员留意走失老人。

  美好的生活,因为暖心的事更加美好,11月6日下午,在得知有一位老人,在长安塔附近走失的消息后,西安世博园的工作人员们,立即通过工作群转发老人照片信息,发动园区各处工作人员留意走失老人。

\

  接到消息后,大家群策群力,纷纷在各自所负责区域寻找老人的行踪,随后,工作人员在世博大道附近发现老人,经询问得知,老人与家人在长安塔走散,因未带手机无法与家人联系,工作人员便将老人,护送至得宝门游客服务中心,并将找到老人的消息反馈给大家。

  在游服中心等待家人的时候,老人对工作人员连连感谢,并为工作人员点赞,随后,老人家人赶到带老人安全离开。

\

  很暖心有没有,用行动帮助他人,用实践传播社会正能量,微小的举动温暖人心。


来源:浐灞生态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019西安灞河国际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滨水步道呈现最美“浐灞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