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创文进行时 | 这一抹“志愿红”,让浐灞温情满满

浐灞生态区 浐灞生态区 2019-11-18 15:16:21
[摘要]随着创文工作的深入,我们的城市在慢慢变化,而一切的改变,因为你、因为我、因为他,因为那一抹“志愿红”,让我们的“家”越来越好。

  随着创文工作的深入,我们的城市在慢慢变化,而一切的改变,因为你、因为我、因为他,因为那一抹“志愿红”,让我们的“家”越来越好。

\

  垃圾分类 践行健康生活理念

  近日,社区组织志愿者,结合“我示范,跟我学——志愿服务深化文明城市创建”活动要求,组织“垃圾分类 举手之劳”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垃圾分类趣味互动游戏、宣传单页,讲解垃圾分类常识和必要性,在寓教于乐中让垃圾分类知识深入人心,引导大家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践行健康生活理念。

\

  城市大擦洗 便利你我他

  灞河是大家休闲散步的好去处也是展现城市文明的窗口,在河边各个角落,都有志愿者的身影,座椅、扶手栏杆、休息亭、宣传栏等,所有公共区域,志愿者们进行了仔细擦洗和清洁,为居民游玩提供更加便利的条件,让我们的窗口更加“闪亮”。

\

  文明习惯 深植于心

  少年强则中国强,少年文明则城市文明,作为祖国的未来和花朵,更应该成为城市文明的表率,为塑造和提升城市文明形象,作为城市大家庭中的一员,西安市浐灞第一中学组织学生志愿者向全校师生发放宣传单做文明人,建设文明城市。

  脱贫攻坚 关爱他人

  文明的城市,应该是一个温暖的城市,关爱城市、关心他人,世园旅游汽车公司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十余人,在穆柯寨慰问贫困户,为贫困户送温暖,送政策,提升环境,提振贫困户信心,助力脱贫,公司联户扶贫干部结合家庭实际,不断细化提升帮扶措施,将相关扶贫政策落实到位,助穆柯寨贫困户脱贫。

\

  创文,不是只有这群可爱的人,让我们从点滴做起,从小事做起,一起共建美丽家园。


来源: 浐灞生态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019西安灞河国际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滨水步道呈现最美“浐灞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