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零容忍 浐灞多部门联合打击传销 共建美好社区

浐灞生态区 浐灞生态区 2019-11-18 15:16:49
[摘要]传销扰乱市场经济秩序,影响社会治安环境,威胁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是危害个人、危害家庭、危害社会、危害国家的凶恶 "毒瘤 "。

  传销扰乱市场经济秩序,影响社会治安环境,威胁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是危害个人、危害家庭、危害社会、危害国家的凶恶"毒瘤"。

\

  对待非法传销,浐灞从来都是"零容忍",11月13日,一场打击传销行动在浐灞生态区泘沱社区火速开展,由工商浐灞分局、公安浐灞分局、城管浐灞分局、总部园办、扫黑办等多部门组成的联合执法队,对社区内的传销活动进行了排查整治,查获涉传人员37人。

  此次行动中,联合执法人员会同社区、小区物业及打传办工作人员通过入户清查的方式,对疑似传销窝点逐户摸排核查,认真排查疑似涉传人员身份信息、居住情况及来往事由,对部分疑似骨干成员、顽固分子进行了调查和甄别,对涉传出租房屋房主信息进行实名登记。

\

  执法人员对所有涉传人员进行了详细调查并教育遣散,写下脱离传销保证书,之后还将通过寄送信件方式,协同原籍地乡镇基层组织,加强对涉传人员的教育转化和管理。

  同时,为确保整治成效,执法人员通过断水、断电、换锁、贴封条等措施对全部涉案出租屋进行了查封和控制,以达到齐抓共管、综合整治的效果。

\

  接下来,浐灞生态区将继续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铲除传销活动毒瘤,依法从严惩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维护良好的社会经济环境。

  打击传销,离不开全社会的通力配合,最后,呼吁大家若遇到传销活动,请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共同守护我们的美丽家园。


来源:浐灞生态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019西安灞河国际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滨水步道呈现最美“浐灞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