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这座城市用平安 让你心安

浐灞生态区 浐灞生态区 2019-11-18 15:17:26
[摘要]日前,“2019最安全旅游国家与城市”榜单发布,西安成功入选国内十大安全旅游城市,是西北唯一上榜城市。

  日前,“2019最安全旅游国家与城市”榜单发布,西安成功入选国内十大安全旅游城市,是西北唯一上榜城市。

\

  作为浐灞颜值担当的西安世博园,使游客感受到西安的生态之美,大大提升了游客们的旅游观赏体验。为给广大游客提供高品质且安全有序的游园环境,世博园长期积极开展各类专项工作,保障景区安全有序运营,促使景区旅游人气不断攀升。

  安全保障 坚实有力

  为做好景区安全保障,世博园建立了科学有效的安全管理体系,从根本上确保景区安全、平稳、有序运行。在日常园区保障中对涉水、垂钓、烧烤、乱停乱放等行为进行定时巡查,及时制止游客不文明、不安全的游园行为,保障景区秩序井然,并积极联系相关执法部门持续开展打击传销工作,提倡文明执法、执法有依,共同维护景区公共资源,创建文明有序的游园环境。

\

  园区管理 精细有效

  世博园通过不断完善精细化管理,有力推动了景区品质提升。严格落实浐灞生态区厕所“所长制”管理要求完成日常巡检,发现问题及时处理。深入开展病媒生物防制工作,持续推进铁腕治霾工作,重点巩固园区及广运潭公园和两堤间公共绿地垃圾分类成果,提升垃圾分类设备设施,深化一线工作人员对垃圾分类的认识。此外,保洁绿化、展馆管理、设施管理、网格巡检等工作高效、有序进行,为游客舒适游园提供了有效保障。

\

  商业经营 规范有序

  为规范商户经营秩序和经营行为,提升服务品质,降低游客投诉率,世博园加强日常巡查力度,严格要求所有商户规范合法经营,不得销售假冒伪劣商品、三无产品,食品饮品销售必须符合食药监和工商管理单位的规定,确保食品卫生安全。游乐场商户需定期检查经营场所的安全生产经营条件,做好游乐场检查记录。商户区域内环境卫生、公共设施、标示、绿化等需保持整洁和完整,营造良好的商业服务氛围。

\

  游客服务 提升有道

  在游客服务方面,世博园针对景区服务队伍、服务形式及服务质量方面进行开拓创新,积极提升景区文明旅游环境及游客服务水平。在做好日常游客服务工作的同时以赛促学,不断提升景区接待、讲解人员的业务能力,并定期组织开展质量督查、青春志愿驿站、移动游客服务车等活动,打造精细化、立体化服务,为游客提供优质的游园体验。

\

  浐灞生态区精准发力,积极响应平安城市建设,不断提升景区管理和服务品质,通过一系列工作举措的实施,用心打造和谐景区,给游客带来满满的幸福感和安全感,让“平安西安”这张暖心的城市名片更加靓丽。


来源:浐灞生态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019西安灞河国际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滨水步道呈现最美“浐灞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