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西安高新区首善区建设进入价值兑现期

高新区 高新区 2019-11-18 15:22:53
[摘要]11月14日下午,西安高新区软件新城的1宗149.653亩品质住宅用地的拍卖引起市场关注。共有11家房企参与本次竞拍,经过40分钟、39轮的激烈 "鏖战 ",最终由天地源股份有限公司竞得土地。

  拍卖1块百亩用地 引来11家房企竞拍

  11月14日下午,西安高新区软件新城的1宗149.653亩品质住宅用地的拍卖引起市场关注。共有11家房企参与本次竞拍,经过40分钟、39轮的激烈"鏖战",最终由天地源股份有限公司竞得土地。

  据主管部门介绍,本次出让的地块位于西安高新区软件新城核心区,北至天谷五路,东至云水二路,南至天谷六路,西至云水三路,紧邻区域生态中心高新湖,地理位置优越。环境基底优良,周边企业及配套设施规划完善,发展优势显著。

  地块北有地铁3号线,东西分布西三环和绕城高速,地铁12号线贯穿南北,连接国际机场和新西安南站,交通条件便捷。区域内规划2019-2020年新建6所中小学,教育配套完善;云水公园、沣惠绿道、中央公园、运动公园等密布其间,与高新国际会展中心、高新湖公园隔路相望。产业基础良好且发展迅速,区域内汇聚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环普产业园、中软国际万人基地,以及阿里巴巴、华为、海康威视、苏宁、科大讯飞等知名创新企业,市场主体庞大;区域内人口以高知高学历人群为主,购买力强,现实需求和未来潜力空间巨大。

  能够在与众多地产大鳄的激烈竞争中胜出,对天地源的发展来说意义非凡,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竞拍成功,使天地源获得了扎根西安,深耕高新区,践行服务高新区发展使命的重要战略资源,天地源也将秉承"美好生活运营商"的战略定位,加快启动项目开发建设,用高品质产品和服务积极助力区域产业发展和居住配套升级,为首善高新建设贡献更多的天地源力量。

  高新区用首善区建设的丰硕成果争得社会的认可,增强业界对高新区未来的预期。自全面启动实施"三次创业"三年行动计划以来,高新区紧扣打好"三大攻坚战"和大力发展"三大经济",以"大干123,建好首善区"为统揽,以"五城一体一根本"为路径,全面推进实施"八大突破行动",掀起三次创业的高潮。在追赶超越、进位争先的氛围中,高新区城市环境、产业环境日新月异,高新区城市价值的快速提升。以本次土地出让为标志,高新区首善区建设将逐步进入价值兑现期,一座中西部地区产城融合发展的成功典范逐渐成形。


来源:高新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019年“绿地杯”西安国际骑行大会 高新骑行,万众瞩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