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主动服务助推发展,高新区召开外资企业座谈会

高新区 高新区 2019-11-18 15:26:15
[摘要]11月14日上午,高新区召开外资企业座谈会,听取企业意见建议,现场解决外资企业困难和问题。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顾海文出席,高新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区内近20家外资企业代表参会。

  11月14日上午,高新区召开外资企业座谈会,听取企业意见建议,现场解决外资企业困难和问题。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顾海文出席,高新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区内近20家外资企业代表参会。

  座谈会上,就2019年2月省委书记胡和平调研高新区、召开外资企业座谈会上提出问题的落实情况向企业进行汇报反馈,并宣读了近期高新区在促外资、以商引商等工作方面制定的相关政策措施。美光半导体、三星半导体、力成半导体、环普科技、三星环新等外资企业代表依次作交流发言。他们结合自身发展情况,围绕政策制定、区域发展及道路交通、住房保障、热力供给等区域基础设施建设问题提出意见建议,高新区有关部门现场作出回应。

  会议指出,高新区的快速发展,与外资企业的发展贡献密不可分。各相关部门要化服务意识、优化服务环境、加强要素保障,认真梳理企业代表提出的意见问题,深入研究后给出明确答复,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共促高新区营商环境再优化、再提升。要充分发挥高新区外资企业协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加强与外资企业的沟通交流,定期召开外资企业座谈会,及时了解企业需求,与企业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共同谋划未来发展。希望各外资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在高新区高速发展的大背景下,持续推进技术产品创新,加速做大做强,为区域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来源:高新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019年“绿地杯”西安国际骑行大会 高新骑行,万众瞩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