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女子搭黑车被加价 司机:不加钱只能拉到半路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9-11-18 16:51:00
[摘要]胡女士回忆说,等了有10分钟左右,过来一辆白色的比亚迪。男子就让她上车,然后继续去揽客,这时候,车上已经坐满了。

  胡女士觉得,黑车司机也太嚣张了。

  24岁的胡女士在西安上班,11月17日中午12时许,她要去泾阳县永乐镇办事,乘坐地铁2号线到达城市运动公园站后,从B口出来,“本来想找一辆网约车的,但一到出口,有个30多岁的男子就问我去哪,我说了永乐镇,他就说可以去,让稍微等一下。”

  胡女士回忆说,等了有10分钟左右,过来一辆白色的比亚迪。男子就让她上车,然后继续去揽客,这时候,车上已经坐满了。

  “开了十几分钟,司机给了一个二维码,让付车费,我就付了15元钱,但他说不够。”胡女士说,她以前坐过,是15元,并且在地铁口其他揽客的也说是15元,“他让再付20元,我不同意,就吵了起来。”

  争执的同时,司机继续开车。后来,司机说,不加钱的话,只能拉到半路,“他把我拉到了泾阳县城附近,让下车,我问他怎么回事,他说,他跑的是黑车,就这样。”

  18日下午,根据胡女士提供的录音,华商报记者听到,一男子说,“我跑了5年黑车,都没进去,我把你一个人坑了,能发财,行吧?15元钱到不了永乐,不沟通的话,我就把你拉县城了。”

  胡女士说,后来,她下车后给这辆车拍照,司机见状,加油离开了。她就拨打110报了警。胡女士提供的白色比亚迪轿车车牌为陕A67TXX。

  18日,华商报记者从泾阳警方了解到,的确接到了胡女士的报警,但让她下午去派出所,她还没有去。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黑车 司机 加价

上一篇:如无意外今晚零点国内油价将上调 加满一箱多花2.5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