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北二环一小区住户家深夜发生闪爆 事故原因为燃气泄漏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思存 2019-11-18 18:57:18
[摘要]西安市北二环西段一小区住户家中因燃气泄漏导致闪爆,室内一名租客受伤。

  “轰!”11月17日晚11时20分许,西安市北二环西段一小区住户家中因燃气泄漏导致闪爆,巨大的响声将其他住户吓了一跳。

  “声音太大了,将我吓醒了!”有小区业主向华商报反映称,其所居住小区11月17日晚深夜时分,一户人家家中燃气发生闪爆,巨大的响声将小区住户震醒,好多不知情况的业主穿着睡衣跑下楼,到了凌晨还有很多人还惊魂未定。

  11月18日上午9时许,华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出事的地方在该小区7层,震碎玻璃片已清扫,楼下对应区域已被小区保安用警戒线圈起来。

  在该小区物业办,小区物业负责人和小区业委会负责人向华商报记者讲述了事发经过,据他们介绍,事发时间是在11月17日晚11时20分左右。

  经过他们走访获悉,出事的是该小区7楼住户,也是刚搬进来的两位租客。房东租房前新换了厨房新灶具,但灶具与燃气管道还未连接,双方还没有来得及就房中物品进行交接。

  11月17日晚,新租客打开燃气阀门洗澡时,没有来得及发现天然气泄漏,导致室内天然气聚集到一定程度发生闪爆,室内一名租客受伤。巨大的闪爆冲击力震碎了窗户玻璃及室内门等,掉落下的玻璃片砸伤了楼下停放的4辆轿车。

  事件发生后,该小区物业和业委会第一时间到场处置,及时送伤者去医院、通知房东、检查楼宇其他受损情况。并将情况及时上报街办、派出所等部门。在确认无误后,才通知下楼住户回家休息。

  华商报记者 陈思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北二环 燃气

上一篇:灞桥区神鹿坊村村民家门前积满泥浆 村民投诉出门无路可走 下一篇:因违规宣传学区房 “太乙城•时光里”开发商被暂停网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