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福建轻生女孩脑死亡 母亲:已放弃治疗将捐献器官

社会新闻 看看新闻Knews综合 2019-11-18 21:25:03
[摘要]福州女大学生吞药轻生被诊断为脑死亡,母亲称其此前曾被前男友用“裸照”威胁。

  

        近日,福建福州一名女大学生吞药轻生被诊断为脑死亡,母亲称其此前曾被前男友用“裸照”威胁。

WX20191118-182053@2x.png

  11月17日晚,福建省福州市长乐区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通报:网曝“女大学生遭威胁自杀”一案,目前长乐区公安局刑侦大队已介入调查,公安机关将查清事实,依法处理。

通报.jpg

  据媒体报道,该女生就读于福州外语外贸学院,10月28日晚服药轻生。在其手机里还留有男方发的信息“我马上把你的裸照放到学校论坛里!”、“明天我就去调查你爸妈,给叔叔阿姨一个惊喜”......此事在网络引发争议。其母亲在接受媒体访问时曾表示,女儿怕男方家长公职人员身份,不敢报警。据悉,男方现已被警方拘留,称照片非裸照,曾下跪道歉。

WX20191118-201750@2x副本.jpg

  11月17日,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通过其官方微信作出回应:涉事女生系2016级福建漳州籍学生,不排除该生因与社会青年恋爱受挫等个人原因致轻生,具体以警方调查结论为准。

  10月19日,该生向辅导员告知个人恋爱受挫并被男友威胁散发裸照的情形。20日,校方派辅导员驾车陪同该生及其家人一同赴男友家协商解决问题。期间,女生家长表示不报警。协商过后,学校得到该生家长告知“事已化解”。

  10月28日21:40分许,学校组织查房时,发现该生未在宿舍,当即紧急寻找,同时由该生辅导员反复联系该生及其母亲未果。22:42,辅导员与其母取得了联系,并告知该生不在宿舍的相关情况,其母获悉后也迅速联系该生。23:04,其母提供了该生可能住在校学术交流中心的关键信息并得到确认,学校找寻人员采取断然措施进房间后发现,该生服用了过量的盐酸地芬尼多片,呼吸困难,全身抽搐,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并报警。23:30,该生被送至长乐区医院急诊科抢救,次日3:50,被转入ICU重症监护继续治疗。

WX20191118-201535@2x.png

  11月4日,该生转院至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继续进行治疗。11月11日,经医院确认该生脑死亡。

  目前,轻生女孩的母亲表示,已决定放弃对女儿的治疗并捐赠器官。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来源:看看新闻Knews综合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福建 轻生 脑死亡

上一篇:男子假冒教授婚恋交友 诈骗女子两百余万元被判10年6个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