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友谊西路人行道地砖出现塌陷 附近有幼儿园和小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1-19 07:09:27 编辑:强鑫 作者:杨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y802cz6.jpg

  “人行道上这处塌陷有一段时间了,一直没见人来修。”近日,家住西安市友谊西路188号公安五处家属院的刘先生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小区大门外东侧不远处人行道上塌陷了一小片,希望相关单位尽快来维修。

  “附近有多个小区和幼儿园,平时从该处人行道经过的行人很多,存在安全隐患。”刘先生说。

  11月18日上午8时许,华商报记者来到友谊西路188号家属院外,看到大门东侧七八米处的人行道塌陷了一块,长宽约90厘米,过往的行人和自行车辆在塌陷处均要绕行。

  针对这一问题,华商报已向西安市市政设施管理局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文/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友谊西路 人行道 塌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