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迎接十四运 大秦之水助力西安灞河国际半程马拉松赛

政企资讯 大秦之水 2019-11-19 08:52:00
[摘要]11月17日,韵动中国·2019西安灞河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在西安浐灞生态区鸣枪开跑。

      11月17日上午7时30分由中国田径协会、新华网体育、陕西省田径协会、西安市体育局、西安浐灞生态区管理委员会主办,西安浐灞生态区社会事业局承办,西安市田径协会协办,广州万达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运营推广,陕西乐享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成都双遗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执行的韵动中国·2019西安灞河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在西安浐灞生态区鸣枪开跑。

image.png

  据悉,此次韵动中国·2019西安灞河国际半程马拉松赛,赛道全程为滨水步道,所有项目起点均设在风景秀丽的灞河岸边。

  半程项目由起点出发后,途径灞柳西路、欧亚大道、西安浐灞艾美酒店、华夏文旅西安先祖部落景区,跑进绿树成荫的世博园,将浐灞生态文明建设和经济发展成就地标相连,让参赛选手领略浐灞的秀美风光、发展活力和人文魅力。

image.png

  作为此次韵动中国·2019西安灞河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的官方赞助商,大秦之水在赛道上为参赛者们设立多个补给点位,为更多跑友提供热心周到的服务。让来自五湖四海的跑友感受到我们西安人民热情慷慨的同时,让大秦之水,英雄之水更贴心的深入到跑友心中,获得良好赞誉。

image.png

  随着体育产业持续发展,各项赛事也不断专业化,其发展过程也离不开赞助商的鼎力支持。作为陕西本土饮用水品牌,近年来,大秦之水与越来越多的体育赛事携手合作,作为多项赛事官方赞助商,用实际行动助力陕西体育事业发展,传递体育精神,传递“大秦之水”的价值观,努力把“大秦之水”品牌打造成陕西知名品牌及全国知名品牌。

image.png

  据了解,“大秦之水”是陕西水务集团加快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重大举措之一,也是集团业务多元化发展格局中占领新高地的核心之一。“大秦之水”采用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水源来自秦岭地质百米深的断层,经过百年深层循环涌动的秦岭山矿泉水,拥有优质天然矿泉水资源,富含硒、锶、锌、锂等人体所需的天然矿物质元素,适合所有人群饮用。


来源: 大秦之水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迎接十四运 大秦之水助力西安灞河国际半程马拉松赛

上一篇:2020丝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新闻发布会在西安召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