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北京拥有600万资产的“富裕家庭”最多 在西安的你攒了多少呢?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黄涛 2019-11-19 11:00:39
[摘要]专家分析,北京、上海等地方经济发达,创业者比较多,比如像一些单车创始人、大型网站等都在北上广。

  时间逐渐进入11月底,不少西安上班族开始计算这一年的收获了。11月19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19胡润财富报告》,公布了目前大中华区拥有600万人民币资产、千万人民币资产、亿元人民币资产和3000万美金资产的家庭数量和地域分布情况。

  那么, 600万资产“富裕家庭”分布如何呢?都在什么地方呢?数据显示,北京依然是拥有最多600万资产“富裕家庭”的地方,比上年增加8,000户,达到70.4万户,增幅1.2%,其中拥有600万可投资资产的“富裕家庭”数量有26.5万户;广东第二,600万资产“富裕家庭”比上年增加9,000户,达到67.9万户,增幅1.3%,其中拥有600万可投资资产的“富裕家庭”数量有25.2万户;上海第三,600万资产“富裕家庭”比上年增加8,000户,达到60.2万户,增幅1.4%,其中拥有600万可投资资产的“富裕家庭”数量有21.2万户。其次是浙江等地方。

  专家分析,北京、上海等地方经济发达,创业者比较多,比如像一些单车创始人、大型网站等都在北上广。有的高学历,有的很早就开始创业项目,而且融资良好,创投市场活跃,发展阶段较高,他们起步早、努力打拼,勤劳致富或者发现了一些赚钱项目,积累了很多资金,因此富裕家庭也比较多。不过,任何一件事都有两面性,高收入家庭花费高,外界对他们的期待和关注度也比较高。华商报记者 黄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北京 600万资产 富裕家庭

上一篇:1-10月陕西快递服务企业业务量完成57420.96万件 你贡献了多少? 下一篇:近期西安蛋价或触底走稳 主产区鸡蛋均价4.17元/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