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空基地 > 正文

西安航空基地举办规上工业企业研发投入补贴政策宣讲会

航空基地 华商网 2019-11-19 17:03:04
[摘要]11月19日上午,西安航空基地举办规上工业企业研发投入补贴政策宣讲会。

  11月19日上午,西安航空基地举办规上工业企业研发投入补贴政策宣讲会。会议邀请西安生产力促进中心部长简鑫,为西安航空基地辖区100多家航空企业单位负责人和财务人员细致讲解规上工业企业研发投入补贴政策。

  宣讲会上,简鑫介绍了2019年西安市企业研发投入奖补工作情况,梳理出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等目前与研发经费投入相关的政策,并围绕补助奖励对象和范围、补助奖励方式、资金计算方法、申报流程等方面内容,对《西安市关于支持企业研发经费投入的补助奖励办法(试行)》进行详细解读。

  讲解过程中,简鑫结合自身工作经验,用鲜活的案例生动阐释出研发投入补助奖励政策对企业发展的推动作用,并就往年申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重点注意事项进行强调。系统全面的讲解让与会企业对政策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为后期政策申报工作提供有效指导。

  会后,简鑫与各企业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交流,针对各企业在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难点、疑点等问题,结合企业实际情况进行一对一解答,鼓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充分享受政策红利,以科技创新引领发展。



来源:华商网

编辑:李欣童

相关热词搜索: 工业企业 补贴

上一篇:西安航空基地“三突出”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