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加强思想道德教育 铸就执法标兵

经开区 经开区 2019-11-19 17:07:55
[摘要]为落实执法队伍“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三年行动要求,推进执法队伍政风行风建设,11月15日下午,经开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组织执法支队中队长以上人员集中学习观看市局举办的《陕西省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条例》暨职业道德教育培训授课视频,进一步加强城管执法队伍思想道德教育,争当执法模范,打造经开“铁军”。

为落实执法队伍“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三年行动要求,推进执法队伍政风行风建设,11月15日下午,经开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组织执法支队中队长以上人员集中学习观看市局举办的《陕西省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条例》暨职业道德教育培训授课视频,进一步加强城管执法队伍思想道德教育,争当执法模范,打造经开“铁军”。

观看授课视频中,参会人员态度积极,认真聆听,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会上,大家以授课视频为契机,以“我是城管”为主题进行了讨论。大家认为:一、授课视频讲述的非常详细,也提出了城管执法队伍提高思想道德教育的重要性,作为城管执法人员思想道德教育是首要,不仅仅要坚持原则更要坚持底线,要以思想道德教育为引导,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二、作为城管执法人员要依法行政更好服务于民,真正将执法就是服务时刻记在心头,才能真正的做好城市管理和执法工作;三、作为执法者,不仅仅是业务素质,更重要的是思想道德素质的提高,在执法工作中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要有清醒的认识。

经开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将以执法人员职业道德培训为契机,进一步紧抓执法队伍纪律作风建设,以职业道德及执法业务培训为方向,以服务大众为抓手,打造一支思想优、作风优、纪律优的“铁军”队伍,做好城市管理执法工作,为广大人民服务,为经开服务,努力将经开建设成为和谐、宜居的西安北城。

\

\

\



来源:经开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经开区凤城医院开展“联合国糖尿病日”义诊宣传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