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垃圾分类从我做起 和谐经开因你美丽

经开区 华商网 2019-11-19 17:08:13
[摘要]为进一步规范生活垃圾清运管理,严格落实《西安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分类收集、分类运输等相关规定,11月17日凌晨六点钟,经开区城管执法支队中心区直属中队安排人员对辖区内生活垃圾清运车辆进行了专项检查。

为进一步规范生活垃圾清运管理,严格落实《西安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分类收集、分类运输等相关规定,11月17日凌晨六点钟,经开区城管执法支队中心区直属中队安排人员对辖区内生活垃圾清运车辆进行了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共出动执法车辆2台,执法人员16人次,检查区内各分类主体及清运车辆20余家。据检查,多数均能按照《西安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进行规范收集、分类运输,未发现垃圾混装、混运等违法行为;检查发现个别清运车辆存在车体不洁的现象。本着以人为本的思想,执法人员灵活采取教育为主的方式对当事人进行了批评教育,要求对存在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同时下达了《限期整改抄告单》,要求清运企业加强车队及司机的管理,确保按照《办法》相关规定将生活垃圾各项管理措施落实到位。

下一步,经开区城管局将继续加大对区内生活垃圾收集、运输等环节执法检查力度,严查重罚生活垃圾混装、混收、混运等违法行为,通过末端执法倒逼前段分类,确保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在经开区顺利开展,持续推进。

\

\

\


来源:华商网

编辑:李欣童

相关热词搜索: 垃圾 分类 做起

上一篇:西安经开区凤城医院开展“联合国糖尿病日”义诊宣传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