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文明办督导检查城管系统“创文”迎检工作

经开区 经开区 2019-11-19 17:10:57
[摘要]11月15日,经开区文明办督导检查城管系统“创文”年度测评迎检准备工作,城管局爱卫办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11月15日,经开区文明办督导检查城管系统“创文”年度测评迎检准备工作,城管局爱卫办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

检查组先后实地考察了文景公园、未央广场东西两侧广场、凤城七路文景路东南角广场和凤城八路,就城管领域公共广场和主次干道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爱卫办工作人员表示,将加大“创文”测评迎检宣传力度,加强占道(出店)经营、人行道停放秩序及市容环境执法力度,不断提升迎检工作质量,确保经开区圆满通过国家年度测评验收。


来源: 经开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经开区凤城医院开展“联合国糖尿病日”义诊宣传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