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给新货车做完保养刚出维修站故障灯亮起 检修发现发动机坏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尤洁 2019-11-19 18:53:44
[摘要]给刚买3个月的货车做完保养,行驶没一会儿,就看到车辆故障灯亮起,返回维修站检查发现发动机坏了。

  给刚买3个月的货车做完保养,行驶没一会儿,就看到车辆故障灯亮起,返回维修站检查发现发动机坏了。

  王先生是渭南人,今年8月,他在陕西同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购买了一辆半挂牵引车,主车价格30多万元。11月13日,他将车开至陕西湖堰实业有限公司(东风商用车服务中心陕西湖堰站)做保养,项目包括更换齿轮油、发动机机油、变速箱油,共花费2797元。

  车辆保养结束后,王先生将车开出维修站,“刚开出维修站没多久,车辆故障灯就亮了,我将车调头往维修站开,总共行驶了两三公里。”王先生说,维修站工作人员检修后,表示发动机机油不够,需要换新的发动机。

  两天后新发动机到货,王先生发现该发动机没有商标、合格证,“这不能保证发动机是原厂的,但是维修站工作人员称这是原厂发动机,并说后续有问题公司会负责。”让王先生不理解的是,维修站工作人员将新发动机上的零件拆除,“赔整机为什么要拆零件?工作人员说这样做是因为旧发动机上这部分零件是好的。”于是王先生不同意维修方案,车辆至今放在维修站,他希望维修站可以给车更换新的原厂发动机,并且车辆后续出现故障要负责维修,并对这段时间造成的损失进行补偿。

  19日下午,陕西湖堰实业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刘先生表示,车辆索赔产品发到维修站是不带合格证的,“发动机有品牌,王先生的车目前免费换好了新的整机发动机,车也可以正常使用,整个过程王先生都在。”

  刘先生还说,可以给王先生送3次车辆保养,“新车保修时间是两年,两年内车辆出现问题厂家都会负责。造成停运产生的损失,公司有标准是1000元/天,还要减掉维修的时间3天,至于王先生之前提出的赔偿10万元,是不可能同意的。”

  对此,王先生表示,之前提出让维修站赔偿10万元是气话,“这几天耽误了我们不少工时,希望维修站可以负责2名司机工资、运输货物违约押金、误工费等损失,共六七万元。”

  华商报记者 尤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货车 保养 误工费

上一篇:交钱一年多还没戴上假牙 春晓馨苑小区牙科“诊所”:我只做牙托 下一篇:十几辆渣土车刚修好车和车主就不见了 还欠了6000多元的维修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