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交钱一年多还没戴上假牙 春晓馨苑小区牙科“诊所”:我只做牙托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田睿 2019-11-19 17:45:07
[摘要]交了钱,也配合取了假牙模型,但一年了还未装上,6旬老人只能靠吃豆腐和煮烂的土豆。

  交了钱,也配合取了假牙模型,但一年了还未装上,6旬老人只能靠吃豆腐和煮烂的土豆。

  李女士的母亲今年60岁,吃了十几年的风湿药,导致牙齿氧化几乎掉光。去年10月,经人介绍,李女士陪母亲去了西安市自强西路春晓馨苑小区里的一牙科诊所。“我妈的牙齿要补十几颗,需要带假牙托,看牙后也咬了假牙模型,赵某说一周后就能戴上。”李女士说,她当时交了3000元的所有费用,但现在她母亲的假牙还没戴上,只能吃豆腐和煮烂的土豆。

  李女士去诊所前都会联系赵某确认时间。“今年年初开始,我给赵某发微信问能不能把假牙佩戴,但他以在外地、家人生病等借口一直拖着。”

  今年8月,李女士越发觉得有问题,找去诊所后才发现已关门。“我要求退钱,但赵某说假牙托已经做好了,不能退,说给我寄过来,但都一两个月了还没收到。”李女士说,因为已经交了钱,一直等着,所以老人到现在还没重新补牙。

  11月19日,华商报记者看到李女士的转账记录显示,去年10月7日,她给赵某转账3000元。两人的聊天记录显示,今年6月26日,李女士要求退款,赵某说等他回来了见面说;10月14日,李女士问假牙托什么时候寄,对方反问“还没收到吗?”11月15日,李女士说再收不到假牙托将报警,赵某说:随你吧,钢托做了退不了。

  19日上午,记者联系到赵某,他说,18日有民警联系他,称有老人报警称找不到他拿不到假牙托,他给民警解释问题已经处理了,可以退1000元左右的看牙费,但现在还没退。

  李女士说,其父母都未报警,她之前去诊所时,听说小区里不少老人被骗。对此,赵某说:“我那里不是诊所,就是帮人做牙托的,主要都是些老人,事情跟关门也没关系。李女士母亲的牙托已从西安的厂家寄出了,退不了钱。”记者询问物流信息时,赵先生含糊地说,他会再查下是哪儿出了问题,将在月底前处理好。

  华商报记者 田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交钱 假牙 春晓馨苑

上一篇:用布包2两黄豆做花球 95岁老人自制健身器材坚持锻炼10余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