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香缤国际城公共绿地变菜园? 业主:物业就不能管管吗?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1-19 22:06:2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付启梦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有业主说种菜总比荒着好 有业主说这毕竟是公共绿地

  对于公共绿地种菜,业主们说法不一,支持的业主还不少。

  有一位带着儿子在自家菜地“查看”的妈妈,对有业主向媒体爆料菜园一事儿感到不解。她说:“这有啥好爆料的。在业主没有自发拔杂草前,这儿跟其他裸露的土地一样,杂草丛生。业主锄了杂草,还种上了菜。等明年春天整块地都绿油油的,我觉得比荒草好看啊。”

  还有业主说:“小区的实际情况就这样啊,开发商资金链断了、烂尾了,二期连围墙都没盖完。这地本是公共绿地,但因为这些问题,暂时不可能有绿植种了,业主自发种点蔬菜,和绿植功能有啥差别啊?”

  但也有业主并不赞同,一业主说:“这毕竟是公共绿地啊!大家共同的,总不能有人想种菜就自己划一块地吧。那我还想把他变成别的用处呢!”

  也有业主说:“我心里不美气。但毕竟是邻居,不好明说,更不可能跑到人家菜地里捣乱。但小区开发商、物业就不能管管吗?”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业主 荒草 菜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