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雁塔警方破获一起考试作弊案 “作弊神器”竟比米粒还小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11-20 06:49:00 编辑:钟梦哲 作者:钟梦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869613.jpg  

因时间紧急,为避免影响其他考生正常考试,在考务人员协调支持下,侦查员果断化装成监考老师前往考场,近距离锁定嫌疑考生,随后分批抓获了8名藏匿携带作弊设备入场考试的考生,当场收缴了伪装成橡皮擦的无线接收器等大量作弊设备,其中一些竟然比正常的米粒还要小。

  记者从警方处了解到,犯罪嫌疑人张某从2017年开始伙同他人在辽宁、山东、河北、陕西等地多次组织考生以各种方式将作弊设备带入考场,期间参加过全国执业医师药师、公路水运检测师、建筑师考试等,并从中获取好处。目前,嫌疑人张某因涉嫌组织考试作弊罪、诈骗罪被雁塔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警方 考试作弊案 作弊神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