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咸阳一老太太高速路上骑车逆行 交警护送安全返家

咸阳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斌 2019-11-20 07:10:09
[摘要]老太太说不清自己的家庭地址和亲人姓名,连自己的姓名也忘记了,只记得下午骑车去市政府办事。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 王斌)63岁的老太太因为迷路,骑着电动车上了高速公路,在包茂高速西安方向超车道上逆向行驶。咸阳高交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孤身独居的老太太送回了家。

  11月18日晚7时许,咸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西铜中队接到报警,一位戴着休闲帽、围着花丝巾的老太太站在高速路超车道上,旁边还停有一辆电动车,十分危险。接警后,巡逻民警申远、辅警刘豫迅速赶到现场。由于车流量大,民警立即将老人和车辆带至应急车道安全区域,并做好现场警戒。

  老太太说不清自己的家庭地址和亲人姓名,连自己的姓名也忘记了,只记得下午骑车去市政府办事,返回时糊里糊涂骑上了高速公路,找不到回家的路了。民警从老人的手机上找到其儿子的电话并取得联系,得知老人住在秦汉新城一个村子,姓肖,儿子在外地上班,老人独自居住。

  原来,当天下午,肖老太骑着电动车从家中去西安市政府办事,事办完后已是下午5时许。由于冬季天黑得早,老太太匆匆骑着电动车往回赶,结果阴差阳错驶上了包茂高速。此时,路上只有她一人骑着电动车,迎面而过的机动车车速都极快。为避免危险,肖老太不敢随意停车,只好硬着头皮一直向前骑行。19时20分许,当逆向行驶至包茂高速K837处,电动车没电了。就在此时,道路施救人员路过发现了她,及时报警。

  随后,民警和路政人员一起将电动车搬上车厢,驾驶警车一路将老人送回了家。肖老太到家后,拿出苹果要送给民警解渴消乏,被婉言谢绝。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咸阳 老太太 交警

上一篇:咸阳公交司机主动帮老年乘客拿推车 乘客:期待每天都坐他的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