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陕西大部地区今日将有弱降水 西安近日以晴冷天气为主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11-20 07:24:11
[摘要]这几天西安天气的关键词是晴冷,阳光明媚,但温度却不高。今天我省还会有一场弱降水,温度会再降一点,大家记得添衣保暖。

  这几天西安天气的关键词是晴冷,阳光明媚,但温度却不高。今天我省还会有一场弱降水,温度会再降一点,大家记得添衣保暖。

  昨天白天,我省大部晴到多云天气,多地气温有所回升。但早晨依然寒冷,监测显示,19日早晨西安最低温仅有1.5℃。

  白天天气晴好,温度回升迅速,截至16时,全省最高气温分布:陕北大部6℃~13℃,关中大部9℃~12℃,西安11.6℃,陕南大部10℃~16℃。

  最新预报显示,受高原短波槽影响,预计20日我省大部分地方有一次弱降水过程。预计今天全省气温分布:陕北大部-4℃~8℃,关中大部、商洛2℃~11℃,汉中、安康8℃~13℃。

  气象部门提醒市民,受降水影响,我省大部地区,尤其是秦岭山区路面湿滑,请小心驾驶,注意安全;近期天气寒冷,疾病多发,请大家务必做好保暖工作,同时注意取暖安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曦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多云转小雨 1℃~9℃

  明天:晴 2℃~11℃

  后天:晴 3℃~14℃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晴冷天气 弱降水 降温

上一篇:老旧小区管道老化多户爆管 热力公司供暖直管到户遇新问题 下一篇:泪目!老人为支持儿子两度迁居 画故乡老屋解乡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