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不满老师布置作业 中山一男子在家长群内辱骂老师被行拘十日

要闻 澎湃新闻记者 作者:庄岸 2019-11-20 15:03:19
[摘要]中山一男子杨某不满意其女儿英语老师布置作业的行为,在微信群中多次辱骂老师。

  广东省中山市公安局三角分局微信公号11月18日发布警方通报称,一男子因在家长微信群中多次辱骂女儿的老师,被依法行政拘留10日。

\

  通报称,11月17日14时许,中山市三角镇一男子杨某因不满意其女儿英语老师布置作业的行为,在家长微信群中,多次用粗言秽语辱骂老师,造成恶劣影响。

  11月18日15时许,杨某被传唤至公安机关调查。经审查,杨某承认其在家长微信群中辱骂老师的行为。

  目前,杨某因涉嫌公然侮辱他人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10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澎湃新闻记者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老师 作业 中山

上一篇:名字里的生僻字影响女儿保研 改名太难急坏妈妈 下一篇:静态+动态奖励、建设分红、月入数万?这些伪“区块链”骗局要当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