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开展食品安全联合行动 集中销毁价值1580万元问题食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1-20 18:10:3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婧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月20日,随着现场指挥员一声令下,执法人员的监督下,在西安和生国际商品交易中心南广场集结的13辆货车,载着50多吨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的罚没物品运往咸阳的陕西新天地固体废物综合处置有限公司集中进行无害化销毁。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食品生产监管司副司长顾绍平,省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组组长、省市场监管局局长张小宁和西安市副市长强晓安出席并讲话。此次公开集中销毁现场会,是按照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公安部、教育部、农业农村部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统一部署,陕西省作为全国10个分会场之一。依法对查处的涉及肉制品、保健食品、假酒、食用油、农产品等10余类520余种50多吨,货值1580万元的罚没物品进行集中销毁。

  顾绍平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陕西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取得的明显成效,强调要深入推进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全面提升食品安全治理水平,提高人民群众食品安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食品安全 行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