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男子自己都喝醉了还帮朋友“代驾” 被执勤交警查获

要闻 三秦都市报 2019-11-21 07:27:51
[摘要]男子李某给朋友“帮忙”,最终却为自己带来了牢狱之灾。近日,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检察院发布了这样一起令人警醒的案件。

  本报讯(记者 张晴悦)男子李某给朋友“帮忙”,最终却为自己带来了牢狱之灾。近日,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检察院发布了这样一起令人警醒的案件。

  李某是一名酒吧驻唱歌手,嗓音独特,小有名气。王某某是李某的至交好友。这天,王某某酒醉后要开车回家,又找不到代驾司机,于是想起了李某,便打电话找李某代驾。

  可这时,李某和他一样,已经酒入豪肠,正兴致高涨地与一帮酒友弹着吉他唱着歌。但一接到王某某的电话,李某全然不顾自己喝了大量的酒,当即出门打车找到王某某,然后开着王某某的车,载着喝醉酒的好友就上路了。途中他被执勤交警查获。

  经鉴定,李某的血醇浓度已达到醉酒驾驶机动车标准。随后他因醉驾被莲湖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危险驾驶罪提起公诉。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醉酒驾驶 代驾 交警

上一篇:在建楼房未办预售证就卖 渭南一小区涉嫌违规销售 下一篇:市民将价值2万多元项链遗失在公交车上 司机捡获物归原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