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大兴路立交一小学旁绿化带“光秃秃” 下雨天特别泥泞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19-11-21 07:00:00
[摘要]绿化带内没有绿植,黄土裸露,一下雨就成了烂泥地,西安市大兴路立交这处绿化带让周边居民发愁。

4bdy975p.jpg

  绿化带内没有绿植,黄土裸露,一下雨就成了烂泥地,西安市大兴路立交这处绿化带让周边居民发愁。

  “孩子们每天上学放学都要经过这里,晴天还好些,一下雨就特别泥泞!”近日,市民吴女士向华商报新闻热线反映,称大兴西路与西二环路交会处西南侧路边的绿化带黄土裸露,里面只种了几棵树,边沿处还有几丛冬青。除此以外,大片的区域都是光秃秃一片。该处位于大兴路立交桥下方,一旁就是沣惠路小学,是不少学生上学放学必经地,下雪天非常难行。

  11月19日下午,华商报记者现场看到,人行道内侧确实有一大片空地,边沿种植着几株绿树和冬青,中间区域地面没有草皮也没有绿植,上面只有黄土,还散落着小砖块。

  针对这一问题,华商报将向西安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文/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绿化带 大兴路 小学

上一篇:西安市民花费近两万元报考医师资格证 考试在即名却未报上 下一篇:淳化警方破获特大伪造、买卖证件、印章案 缴获造假物品10余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