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女健身教练半夜嚎哭惊醒几百户居民引发群架 9人被行政拘留

要闻 钱江晚报 2019-11-21 07:53:52
[摘要]25岁健身女教练失恋导致了集体群架,一个人的悲伤变成了11个人的悲伤:此事导致9人被行政拘留,另两人需要复诊,随后等待法律的制裁。

  健身女教练半夜嚎哭,惊醒几百户居民,还引发一场大混战。

  这是11月19日杭州滨江警方通报的一起案件。25岁健身女教练失恋导致了集体群架,一个人的悲伤变成了11个人的悲伤:此事导致9人被行政拘留,另两人需要复诊,随后等待法律的制裁。

  今年25岁的小丽是杭州滨江一家健身房的教练,前几天男友跟她分手了。小丽各种伤心痛苦。

  事发当晚,健身房课程结束后,几个健身房的朋友决定和小丽一起外出夜宵,大家打算开导开导她。一行人到了滨江世贸之西湖沿街的一家餐馆。席间,少不了要喝几杯。但是几杯酒下肚后,小丽控制不住情绪开始放声大哭。

  “我就是这件事的目击者,她那天晚上哭声太大了。简直撕心裂肺,家里孩子都被吵醒了。”施小姐住在世贸之西湖小区的高层,当晚她看到了现场。

  “我们家三层的中空玻璃,都没挡住声音,我和老公都被吵醒。”一开始,她以为是不是有人家暴打女人,所以才哭得这么凄厉。

  “后来我跑到阳台一看,发现哭声来自对面楼下的夜宵店,一个女子站在空旷的地方大声哭喊,旁边有几个人在劝说,但是劝不住。”施小姐说,不夸张地说,小区1000多户,得有三分之一的人被吵醒。很快,小区物业保安赶到夜宵店,“我都打算报警了,看到保安过去劝,想想说不定就劝住了,没想到过了一会,就看到起冲突了……”

  接到小区居民投诉后,物业值班主管许某先去现场。双方很快就吵了起来,然后周围值班的物业保安闻讯赶来。一直在劝小丽的小伙子小任,上前推了许某一把,保安见有人动手,上前就把小任按倒在地。一看同伴被按倒,小丽这边4男1女冲向保安,还有人抄起店外的凳子,往人身上猛砸。

  冲突越来越大,保安们取来了橡胶棍、钢叉、灭火器等器械。混战中,有人抡拳头有人踹脚,有人拿着酒瓶,有人拿着盾牌,有人拿着灭火器……

  此时已经接近凌晨三点。中间有人报了警。

  办案民警林警官介绍,混战中健身房这边一人鼻骨骨折,一人头破血流,另外多人不同程度受伤,民警赶到现场时,受伤者已经各自赶往医院接受治疗。

  截至发稿时,9人已被依法行政拘留10天,另外参与打架而受伤的两人待伤势好转后再等待处理。


来源:钱江晚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健身教练 半夜嚎哭 集体群架 行政拘留

上一篇:西安发布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 中小学停止户外课程 下一篇:西安12900套公租房昨起摇号分配 32152户符合条件的家庭参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