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追踪|记者再次暗访买头盔优先办理临牌问题 乱象仍在更隐蔽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1-21 07:44:13 编辑:田媛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jpg

  138元买个头盔 优先办理临牌

  华商报20日A03版报道了《138元买个头盔优先办理临牌》一事后,昨日记者再次进行调查,发现面包车不见了,两男两女仍在售卖138元的头盔,只是不让花钱车主接触收据。

  再次暗访乱象仍在

  ■免预约昨结束

  有人19日排长队没办成

  思量一晚决定买头盔“快办”

  昨日上午9时,文景路电动车市场仍排着长长的队伍。此前一直停放在门口的陕AD80602面包车不见了,“办理车牌咨询处”的指示牌挪到了市场大门口的桌子旁边。仍有很多车主打听是否还在卖头盔,但无人应答。

  市民张师傅是19日来排队的,因为排队人太多,没到他就下班了。经过一晚考虑,11月20日是最后一天免预约的时限,他准备花钱买头盔或车锁办理,结果一直没见到面包车。一位比较着急的车主询问市场入口处能否到里面安装定位器,这样能提前办理牌照。工作人员非常生气地喊着:“排队去, 别到这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车主 乱象 交警总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