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女子深夜坠入无盖下水井 附近道路施工却没设置提示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1-21 08:00:49 编辑:田媛 作者:尤洁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3.jpg

  之后,在家休养的王女士拨打12345寻求帮助,“后来高新市政工作人员联系我,表示之后会了解情况,下来就没有消息了。”

  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在王女士家中看到,她的右腿戴着夹板,左小腿上还有淤青。丈夫杨先生说,目前已花费医药费近3000元,随后还有一系列复查项目,但无人联系他们商议解决方案。

  提到坠井,王女士还有些后怕,因为小区附近有很多所小学和幼儿园以及培训机构,“井口很大很深,我一个成年人都能完全掉进去,如果是小孩子,不留意的话可能整个人都会掉进去,后果不堪设想。”

  杨先生说,19日下午他路过该处时发现已装上井盖,周围仍没有正在施工的提示牌及隔挡。他提供的现场照片显示,出事地点的井盖已经装上,附近道路上留有几块木板,上面布有3枚长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骨折 女子 井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