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专题新闻 > 正文

韩城市首届“花椒红了”抖音征集大赛

专题新闻 华商网 2019-11-21 14:24:16
[摘要]​2019年8月,在2019第四届中国•韩城花椒大会来临之际,为提升韩城“大红袍”花椒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进一步树立韩城花椒公共品牌形象,传递韩城花椒文化,促进韩城花椒产业的高质量创新发展,确保椒农持续增收。

2019年8月,在2019第四届中国•韩城花椒大会来临之际,为提升韩城“大红袍”花椒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进一步树立韩城花椒公共品牌形象,传递韩城花椒文化,促进韩城花椒产业的高质量创新发展,确保椒农持续增收,韩城日报社、微韩城、韩城市互联网信息中心联合举办首届“花椒红了”抖音征集大赛,力争通过新媒体手段发布、转发、传播韩城花椒品牌形象,充分展示韩城花椒新名片。

image.png 

8月9日,2019第四届中国·韩城花椒大会在国家韩城花椒产业园区隆重开幕。来自中省市有关领导、全国花椒主产区领导、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30余家高校及有关省区林科院的领导和专家、80余家国内知名企业代表等齐聚韩城市,共商花椒产业高质量创新发展大计。受邀参加此次大会的中省市级领导、专家学者、全国花椒主产地区代表、客商代表、新闻媒体记者等达500多人,参加布展单位和企业共计95家。主要涉及特色农副产品、手工艺品、花椒深加工系列产品共计100多种,总消费额150万元。在扶贫产品推介暨消费扶贫签约仪式上共签订订购协议13个,预计总金额达到2980.5万元。此外30多家来自全国的客商与韩城市涉椒企业、花椒大户达成意向协议。

image.png 

此次大赛自8月8日至10月8日进行短视频作品征集,经过前期筹备、宣传,在抖音短视频平台设置“韩城花椒红了”话题,截止活动结束,话题达到78.6万次播放量,受到了广大网友及椒农、椒商的积极参与和关注,参赛视频内容均以韩城花椒生产基地规模、采摘现场、晾晒场景、加工销售、花椒大会等环节视频为主的原创及转发作品。

10月18日,首届“韩城花椒红了”抖音大赛组委会召开参赛作品评审会,评审成员根据初评的抖音参赛作品主题创意、转发量、点赞量,结合评审组评价考量进行综合评定,并评选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通过举办此次大赛,在网络运用新媒体手段进行发布、转发、传播韩城花椒品牌形象,传递韩城花椒文化,提升韩城“大红袍”花椒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一份爱心,一份希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