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未央区龙记国会山小区内建楼经常夜间施工 严重影响业主休息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19-11-21 08:30:22
[摘要]龙记国会山小区准备建5号楼,经常晚上九十时开始通宵施工,吵得业主怨声载道。

  近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未央区龙记国会山小区6号楼下准备建5号楼,从去年开始就经常晚上九十时开始通宵施工,小区2016年就已经收房,小区都快住满了,每次吵得业主怨声载道。

  为此,西安市生态环境局表示,经查,该项目目前处于土方施工阶段,于2019年9月2日在城管部门办理了土方开挖及出土手续,因天气、治污减霾等原因进展较慢,白天不能出土,夜间9时经城管部门现场检验,验收合格,方可夜间10时后第二天早上6时前进行施工,施工许可和施工过程监管都由城管部门负责。

  该项目负责人表示,对周边群众造成影响深表歉意,将加强管理,合理安排施工工艺,尽量减少噪声污染。

  根据《陕西省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条例》相关规定,土方的开挖清运由城管部门负责审批和监管,对于类似问题可向城管部门处理。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龙记国会山小区 施工 夜间

上一篇:市民新车刚做完保养发动机坏了 维修站更换原厂发动机附带赔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