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的上班族你爱吃鸡蛋吗?专家:近两日鸡蛋价格较稳定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黄涛 2019-11-21 16:08:50
[摘要]分析师:近两日鸡蛋价格大局稳定,个别地区小幅调整。西安上班族你自己做饭还是买饭?

  时间匆匆,一晃又是一周。不少西安上班族还在忙碌的工作中,有的忙完了开始看时间,才注意已经进入11月,忙完工作该补充营养了。西安上班族你自己做饭还是买饭?怎么解决吃饭问题?

  上班族赵先生在一家私企工作。他说不是自己不按时吃饭,有时候一忙就错过饭点了,正打算吃饭结果工作来了,怎么办?晚上睡觉前刷朋友圈看到很多人分享鸡汤段子,才意识到健康的身体很重要。但第二天还是得赶工作啊。

  卓创资讯分析师牛磊表示,下游采购逐渐正常 鸡蛋低价小幅反弹。 进入11月中旬,终端需求放缓,市场缺乏利好因素提振,下游拿货谨慎,整体流通不畅,终端抵触高价,各地出现余货,蛋价承压走低。随着蛋价下跌幅度加大,贸易商恐慌心理加重,局部地区出现低价抛货,加重市场行情弱势,从10日至18日鸡蛋均价由5.13元/斤跌至4.18元/斤,跌幅18.52%。19日之后蛋价基本触底,入市采购经销商逐渐恢复正常,市场走货略有好转,局部低价区小幅反弹。但各环节仍有少量库存,销区贸易商随进随销为主,预计近两日鸡蛋价格大局稳定,个别地区小幅调整。

  那么,西安上班族你忙完工作以后,打算买鸡蛋等各类生活物品,自己做饭吗?华商报记者 黄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专家 鸡蛋

上一篇:易居房产研究院:预计明年商品住宅将供大于求 房价易跌难涨 下一篇:西安悄然出现网购蔬菜 西安上班族你在网上买菜了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