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旬邑一男子酒驾被查自称未开百米求放过  交警:一米都不行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9-11-21 16:51:45
[摘要]旬邑男子潘某酒后驾车被查,强调自己才开出不到100米,各种发誓求放过。民警回应:酒后驾车一米都不行。

  近日,旬邑男子潘某酒后驾车被查,自称才开不到百米,自觉太冤,各种发誓求放过,现场执勤民警回应:酒后驾车一米都不行。

  11月13日晚上9时许,在旬邑县张洪镇街道,一辆红色小轿车司机因脸色通红,涉嫌酒驾被正在夜查的交警请下了车。下车后司机潘某步履踉跄、摇摇晃晃,当民警问他喝了多少时,潘某却一再强调自己才开出不到100米,各种絮叨各种求放过。

  在民警耐心劝导下,潘某配合民警进行了酒精呼气测试,结果显示为58.2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机动车。随后,旬邑县交警大队底庙中队依法对潘某作出驾驶证一次记12分、暂扣6个月,并罚款1000元的行政处罚。

  经查,潘某经营一家门店,当晚与朋友喝酒正嗨时,接到订单,因距离送货地点不足200米,于是心存侥幸驾车上路,没想到开了不足百米就被逮了个正着。潘某声称自己每天要开车送货,一旦驾驶证暂扣六个月,将会造成巨大损失,于是,百般向民警求情,然而,法律岂能儿戏,早知今日何必当初。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旬邑 酒后 驾车

上一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至11月15日 陕西共批捕黑恶势力犯罪4261人 下一篇:陕西检察机关依法对商洛市政府原党组成员、副市长陆邦柱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