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西北首家奈雪酒屋在大华1935开业 重新定义社交场景

政企资讯 2019-11-21 17:37:59
[摘要]11月21日,在票圈亮足相的奈雪酒屋终于来到了西安,在大华1935这样一个文艺青年聚集地继续俘获年轻人的心。

  2019年,知名茶饮品牌奈雪陆续在深圳、北京、上海等地开出奈雪酒屋。奈雪酒屋又叫“Bla Bla Bar”。11月21日,在票圈亮足相的奈雪酒屋终于来到了西安,在大华1935这样一个文艺青年聚集地继续俘获年轻人的心。

西北首家奈雪酒屋在大华1935开业 重新定义社交场景

  奈雪酒屋叫Bla Bla Bar,意思很简单,想大家晚上能放下白天的疲惫,约上好友小酌一下,打开话匣子,在这里尽情的blabla。奈雪酒屋开在奈雪的旁边,一窗之隔,茶、酒、包的混搭,一半清醒一半醉。白天饮茶吃包,晚上喝酒聊天。

西北首家奈雪酒屋在大华1935开业 重新定义社交场景

  创业近4年,奈雪已经发展成为拥有近300家门店,9000余名员工的公司。这样的规模基础,让奈雪可以有心情和余力做一些小的创新和边界尝试,这些尝试未必需要赋予多么深刻的意义,它的核心只有一条,让年轻人喜欢。

  奈雪创始人彭心认为,从消费品的角度看,茶饮、咖啡、酒,还有烘焙面包,其实是一类东西。从产品属性来说,他们都是“通用商品”。“世界各地的人们都可以接受,都可以享用,没有明显的属地性差异。”这也是奈雪从茶饮+面包再延伸到酒的产品的内在逻辑。在产品端主打1+1概念的奈雪,现在又实现了社交场景的“1+1”。白天在奈雪享受一杯好茶,一口软欧包带来的美好生活,晚上,一扇直通奈雪酒屋的门打开,舒适、放松的Bla Bla Bar为都市年轻人提供了真正意义上的第三空间。酒屋的反差感确实让人看到了不一样的奈雪,和不一样的年轻人。

  店内的环境非常适合拍照打卡,整个酒墙的酒类非常多,各类都一应俱全。酒具陈列也相当精致,看得出专业度。虽然白天就开门,但晚上依旧才是主场,灯光、音乐、吧台上的调酒师娴熟地shaking,这样喝起酒来才是真正的舒适。很多爆红深圳和北京的特调酒,还有让人眼红了很久的香水瓶鸡尾酒,都一样出现在大华1935的Bla Bla Bar。

  【主打产品】

  【“香水瓶”鸡尾酒系列】

  1.邂逅

  酒体是偏粉色,玫瑰蜜桃茶汤加上伏特加为基酒调制,口感偏甜。建议冷藏喝,如果对酒味很敏感的,还可以加入少许的冰块饮用。

西北首家奈雪酒屋在大华1935开业 重新定义社交场景

  2.挚爱

  香水鸡尾酒里果味最浓的一款,加了黑加仑酒和草莓果泥,小巧的玻璃瓶身,可以像香水一样放在口袋或包包。

西北首家奈雪酒屋在大华1935开业 重新定义社交场景

  【特调鸡尾酒系列】

  1.甜心小秘密

  这款酒=混合了苹果汁、白桃果泥、柠檬汁等调制,让伏特加的酒精度得到稀释,喝起来酒味不浓,很适合不太能喝酒的人。

西北首家奈雪酒屋在大华1935开业 重新定义社交场景

  2.吸血鬼之吻

  它整体呈现深红色,是用龙舌兰作为基酒,加入了黑加仑酒、梅子酱、蔓越莓汁,蔓越莓的味道很突出。

西北首家奈雪酒屋在大华1935开业 重新定义社交场景

  猫头鹰的性感

  基酒用的是伏特加,加入了百香果肉和荔枝果泥,伏特加在水果和柠檬汁的混合下酒精度并不明显,适合女生。

西北首家奈雪酒屋在大华1935开业 重新定义社交场景

  【开业活动】

  活动一:

  活动门店:Bla Bla Bar奈雪酒屋 大华1935店

  11月23日 17:00-02:00,全场酒水5.9折

  11月24-25日 17:00-02:00,全场酒水6.9折

  11月26-28日 17:00-02:00,全场酒水7.9折

  11月29-12月1日 17:00-02:00,全场酒水8.9折

  活动二:

  活动门店:奈雪的茶大华1935店

  1、11月23-25日,每天前50位消费满58元,并分享微博/微信朋友圈/抖音/小红书等任意平台的顾客即赠送1张奈雪酒屋瓶装鸡尾酒兑换券。

  2、11月23-25日,会员买茶送软欧包。

  3、11月26-12月1日,会员买茶送好友券。

  活动三:

  1、时间:11月21日-11月24日

  2、地点:奈雪的茶西安任意门店

  3、活动内容:消费满58元,并分享微博/微信朋友圈/抖音/小红书等任意平台的顾客即赠送1张奈雪酒屋瓶装鸡尾酒兑换券。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来源: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北首家奈雪酒屋在大华1935开业 重新定义社交场景

上一篇:中华遗嘱库西安服务中心首批正式登记,得到更多老年人的认可和接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