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点赞!急用身份证却行动不便 阎良民警上门为92岁老人办业务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谢涛 2019-11-21 19:05:28
[摘要]2019年11月19日下午,阎良派出所户籍室接到辖区三合村村民赵长海求助电话,称自己92岁高龄的父亲赵新民不慎将自己的户口本和身份证一块丢失,现在要办理相关事务,急需要用户口本和身份证。

  2019年11月19日下午,阎良派出所户籍室接到辖区三合村村民赵长海求助电话,称自己92岁高龄的父亲赵新民不慎将自己的户口本和身份证一块丢失,现在要办理相关事务,急需要用户口本和身份证。但老人行动不便,到派出所去补办身份证有困难。户籍室民警惠倩立即将此事汇报所长丁保健。考虑到群众的实际困难,丁保健所长要求民警惠倩想尽一切办法,克服困难,务必尽快帮助群众解决困难。

  户籍室民警惠倩立即通过电话核实赵新民老人的户籍信息,先替老人将户口本打印好,同时主动联系上级部门,借到便携信息采集设备,并于11月21日下午下班时间来到老人家中,将户口本交到老人手中,同时完成身份证的办理。及时解决了群众的燃眉之急。

  华商报记者 谢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点赞 阎良 民警 老人

上一篇:临潼一女子在苏宁买燃气挂炉被不准安装 燃气公司:需要个人备案 下一篇:西安一女士购买保险理财收益比银行利率低 保险公司随后补偿差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