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孟村小区住户装修时地面被砸穿 房屋质量引业主担忧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1-22 07:31:30 编辑:强鑫 作者:田睿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ake10ef.jpg

  “前几天在小区里突然听见特别大的电钻声,几乎整个小区都能听见,我们一看动静不对就赶快找到施工的业主家里,但地面已经被砸出一个洞,其他地方也裂了。”慕先生说,工人装修时使用了大功率电镐,将现浇顶震碎、出现空洞,正常情况应使用小功率工具,国家规定现浇顶的厚度是不小于8厘米,房屋符合标准。“我们及时制止了施工并进行修复,这个问题不会影响整体房屋结构和安全,修复时间3-4天,费用由谁承担现在还不清楚。”

  慕先生说,交房时就已经告知业主,装修期间任何改造都需先和物业沟通,物业允许后才能施工。

1135067.jpg

  物业:门口有保安巡查 不让大功率机械进来

  物业工作人员说,业主装修需交1000元的押金并办理相关手续,等装修结束后确认不存在漏水等情况将退还押金,此前也贴过通知要求不使用大功率工具,一经发现将没收,小区门口也有保安巡查,不让大功率机械进入小区。

  记者看到单元楼电梯间贴的公告上写着,近期发现装修过程中因使用较大功率的破碎工具导致原有结构破坏和损伤等问题,希望业主能遵守装修管理规定,不得使用大于1000W的装修工具,否则带来的损失及纠纷,物业公司和承建单位概不负责协调。落款为陕西曲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日期为11月12日。 华商报记者 田睿 摄影 陈团结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孟村小区 地暖 现浇顶

Top